何需花烬繁

lof长弧,催更啊约稿啊欢迎企鹅173764491

穿成五虎退的老虎

零窝在五虎退怀里,享受着白发男孩温柔服帖的按摩技术,嚼吧着鲜美的小鱼干,身上那一点点刺痛根本无法影响零的好心情。

审神者也来了,他摸了摸五虎退的头“抱歉,你的老虎并不是你本体的一部分,无法用灵力治愈。”​

“谢谢主君,那个,虎酱他其实已经没事了,让您担心了,是我没有照顾好他,对不起……”五虎退的声音越来越低,心里满满的愧疚和后怕让零瞬间失去了吃小鱼干的兴致。

虽然也不明白自己当时是怎么冲出去的,但是好歹还是没有让五虎退出事​,单是这一点就足以让零骄傲了。但是现在看来,五虎退好像并不喜欢他这样做。

零用爪子拍拍五虎退的脸,很认真的想告诉他不是他的错。五虎退把脸压低了些,方便老虎把爪子拍在脸上。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这只在他的感知里一直没有存在的老虎,被他感受到了心情。有点着急,更多是无奈和宽慰。它想安慰自己,是因为自己不开心被知道了吗?

五虎退抓住审神者的袖子“主人,我,我感觉到这只虎酱了!”

“它愿意和你建立联系?”

“阿诺,不,似乎是因为这只虎酱一直没有什么情绪,所以才没有感知到。”

虽然不知道两人在聊什么,但是白纸君说的是中文,【它愿意和你建立联系】这句话已经暴露了很多信息了。

它指的肯定是自己,你指的是五虎退,最让他无法理解的是建立联系。他是五虎退的老虎,本来就是五虎退的所有物,还需要建立什么联系?

他刚刚还听到了灵力二字,还有本体。

他到底穿了一个什么地方?五虎退的本体,肯定不是老虎,那应该是什么?这个白纸君还会用灵力。他不会穿到什么玄幻题材的动漫里了吧?

但玄幻题材也不是用小孩子打怪的。

那是末世题材?

看周围环境这么安逸,也可以pass掉了。啊,推理什么的,太烧脑了吧。零把脸埋进自己的肚子,打算睡一觉,安安分分的当一个咸鱼。

在零养伤这几天,本丸的地图也不断推进着,虽然零不愿意,但五虎退还是参加了几次战斗。因为受伤了也可以直接修复,所以零每天都提心吊胆的,五虎退一回来就闻他身上有没有血味。

“好啦,今天真的没有受伤哦。”五虎退给老虎挠着下巴,“主君做了刀装,把它带在身上,只要刀装没碎就不会受伤。”

五虎退拿出一个银色的圆球给他看,还演示了一下,把零吓得都要跳起来了。眼睛都不带眨的就把刀往胳膊上戳,万一戳出个口子那得多疼。

“看,一点事情都没有哦。”五虎退把完好的胳膊给他看,温柔的抚平老虎头上的炸毛。

“有时候,我觉得虎君你真的很有灵性,可是有时候又好像听不懂我在说什么,好苦恼啊。”五虎退点着零耳尖上那搓毛毛,看着老虎的耳朵抖个不停。

痒死了,零把五虎退的手扒拉开。还好他听不懂五虎退的话,不然今天别想抚平炸毛了。

养伤这几天零没有出去,今天终于打算出去晒太阳就撞上了人,是栗田口新来的几把短刀。

“是退酱那只受伤的老虎,看起来已经没有事情了。”​前田看着眼巴巴盯着自己的小老虎,拿出了一串团子“呐,要吃吗?”

“嗷。”​零乖巧的摇尾巴,是甜食啊。他都好久没吃过甜食了。

“前田,老虎吃团子会不会噎到啊?不如换成雪媚娘?”​平野把一个白白胖胖的团子递到老虎嘴边。

零看着三个一串的团子,又看了看好大一个的雪媚娘,最后叼着雪媚娘跑了。

要是团子的话,根本没有办法从木签上撸下来,这个可以让五虎退掰小点再吃。

五虎退轮值了今天的近侍,所以在天守阁。零一路轻快的跑过去,发现了许多陌生的面孔。

“这是五虎退的老虎?从哪偷了团子?”​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看着轻快的跑过去,在刚擦干净的地板上留下一串小脚印的老虎,无奈的拿起了抹布“只好再擦一遍了,希望不会弄脏衣服。”

“没准是送去给他的主人吃呢?”​大和守安定拧干抹布里的水,重新擦起地板来“快干活,不要光说不做啊。”

零并不知道自己穿过小半个本丸给大家带来多少猜测,反正他已经来到了天守阁外。

纸拉门对猫科动物不太友好,零既不想把拉门挠坏,又没办法发出叫声。只好拿自己肉肉的爪子试图把门推开,这个门的重量,对于一只幼虎来说,可以说是生命不可承受之重。

五虎退,你开门啊,我知道你在里面,有本事你开门啊。零叼着碗那么大个雪媚娘,一边推门一边腹诽,嘴里还不敢太用力,生怕咬下一块其他的掉地上。他还是很有节操的,才不吃从地上捡起来的东西。

五虎退本来在帮审神者整理文件,突然感知到​零的呼唤,“主人,虎君在叫我,那个,我能不能先去看看……”

“真稀奇,你的虎君居然会呼唤你?”​审神者饶有兴致的摆摆手“那边去吧,出门的时候小心点。”​

“是。”​五虎退得到允许就向外跑去,打开拉门正好和小老虎大眼瞪小眼。

“主人……”​

“怎么了?”​

“虎君他跑过来了,可以让他进来吗?”​五虎退举着还叼着雪媚娘的老虎,有些不好意思。

审神者失笑“放它进来吧。看起来,他是来给你送点心的。”​

“哎?这是给我的?我还以为是虎君打算自己吃的。”​五虎退惊讶极了。

零把雪媚娘放到他手里,其实是给我自己吃的,所以来找你喂了,但是你想要的话给你一半也可以哦。

审神者从五虎退手上拿过雪媚娘,掰成两半,没被零叼过的那半给了五虎退,另外一半掰碎放在自己手里。

审神者向零伸出手“没什么可以用的碟子,就这样吃吧。”​

零也不嫌弃是在谁手上由谁来喂他,反正吃到就行​,审神者趁机撸了一遍这只平时都不给五虎退以外的人摸和抱的老虎。​

五虎退也不嫌弃自己的老虎,慢吞吞的开始吃点心,虽然这个雪媚娘大的好像有点过分……


评论(8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