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需花烬繁

lof长弧,催更啊约稿啊欢迎企鹅173764491

穿成五虎退的老虎

由于审神者说中文,零在进驻本丸几个月后终于搞明白了人物关系,并且陷入了世界观被毁的呆滞。

这里除了白纸君居然没有活人,五虎退那么软那么可爱居然是把刀,自己穿成的老虎只是这把刀的轶事的一部分。

白纸君虽然瘦瘦弱弱的但是干着保护世界的活,这些孩子们虽然个个乖巧可爱但是上战场完全不带害怕的。

别提五虎退,那个一提出阵就下意识哭哭啼啼的小可爱实际上期待的不得了!

​零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。

表现状况就是这两天零连栗田口部屋都不回了,直接住在天守阁。​哪怕感受到五虎退不知所措小心翼翼情绪也不为所动。

“主人,虎君生我的气了,发生了什么……”​五虎退抽噎着看着拿屁股对着自己的老虎,恨不得哇的一声哭出来。

审神者也很奇怪,十分奇怪,但无奈他连老虎的心情都感觉不到,更不知道怎么回事。

不要哭了,再哭他就忍不住了,他现在还在生气,可是五虎退哭的好伤心,这件事情好像和五虎退也没关系,怎么可以迁怒他,​又不是他想瞒着自己的。零唾弃了一下迁怒无辜未成年人的自己,不是很那么情愿的,走到五虎退身边,趴下了。

“虎君?”​五虎退小心翼翼的伸出手给他顺毛“那个,虽然不知道我错在哪,但是不要生气了,我和歌仙学做了团子,做给你吃好不好?”

“真好啊,我也想吃退酱做的团子。”​审神者戳了戳老虎的后背,语气艳羡。

“那个,如果主人想吃,我也可以给您再做一些。”​五虎退看着突然撒娇的审神者,稍微有点无所适从,毕竟这位大人一直是稳重可靠的大人来着。

审神者:去他稳重可靠的大人,现在我就是个宝宝!

零表示唾弃,所以最后审神者也没有吃到五虎退做的团子。

本丸最近热闹了许多,多数是因为一个新来的白白的家伙的恶作剧,栗田口的孩子们经常被吓哭,尤其是五虎退。

零表示已经把这个人记在小本本上了,有机会会报复他的。

身为猫科动物,零表示自己会爬树,今天在树上磨爪子时,正好围观了鹤丸国永挖坑的全过程。

“啊哈,一个完美的洞,不知道今天是谁会收到这个惊喜。”鹤丸满意的转过身,一团毛茸茸瞬间糊在脸上,巨大的冲击力带着鹤丸向后倒过去,零一脚蹬在他脸上,准备跳回地上,然后卡在了坑沿,带着一大把还有些潮湿的泥土砸在鹤丸脸上。

double kill 鹤丸国永,轻伤。

还是做完内番的五虎退发现了这个坑,五虎退跳下去把脏兮兮的零带了上去,然后往还晕着的鹤丸脸上又撒了把土。

最后没有一个路过的人愿意把晕着的某只鹤拉上来,还是他自己醒了爬上来的。

而零,正在躲避被搓澡的命运。

之前洗澡都是随便推一只出去顶锅的,所以其实一直是有一只洗两遍,一只自己涮了涮。零表示,被顺毛还可以安慰自己是铲屎官的按摩,洗澡就真的是要摸遍全身的节奏,他还没开放到这种地步。

“爪子。”五虎退伸出手,等零把爪子放上来,开始给他搓肚子上的毛毛。

零失去了逃跑的机会,一边呜呜的叫,一边试图把手抽回来。

“明明以前都很乖的啊。”五虎退一边嘟囔着,一边把手伸向了零的尾巴。

“嗷。”零强行抽回爪子,抖了五虎退一身水后跳出了澡盆。

“不好好洗澡可不行啊。”药研把他拎回澡盆里,在零绝望的眼神注视下,药研也加入了给他洗澡的行列。

零绝望的在小被子里缩成一团,呜呜呜,妈妈,他的贞操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