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需花烬繁

lof长弧,催更啊约稿啊欢迎企鹅173764491

穿成五虎退的老虎

在本丸憋了​好几个月后,五虎退终于舍得带他的五只老虎上战场。他现在的实力即使在白天也可以一击必杀,足够保护他的五个大宝贝。

“撒,侦查这种事情,果然不擅长啊。”​加州清光一边娴熟的抱怨,一边踩着小高跟上了树,选了个合适的位置开始侦查。

“啊哈,在那边哦,打他们个措手不及怎么样?”​加州清光轻巧落地,扬起的笑容带着嗜血的弧度。

“这次是带明石来练级的。”​萤丸压了压军帽“还是等他们杀过来吧。”

他身边,紫发的太刀打了个哈欠“随便啦,能不动最好。”​

大和守安定和加州清光都觉得有些扫兴,但也没说什么。五虎退很想说其实明石等级已经很高了,所以他们明明是来开新战场的。但他一向不会插嘴,也就乖乖的跟着他们前进。

“这次的杂鱼胆子很大嘛。”明石将偷袭萤丸的敌短刀一分为二,发现不过是把丙型敌短“这里只有这种杂鱼?”

六人行进了四五个敌方驻点,难免放松下来。

“这里真的是新战场吗?都没有能激起斗志的敌人啊……”大和守安定收刀回鞘,伸了个懒腰。

“都被萤丸抢走了。”加州清光也难得抱怨起来。

“很勤劳的包揽了大部分工作呢,阿萤很棒。”明石懒洋洋的夸着正在飘花的小个子大太刀“如果不用走路就好啦。”

“我可以把国行切成两块拖着走。”萤丸软软糯糯的声音里透着残酷“撒?需要吗?”

“我走着就好。”明石显现出难得的求生欲。

“呐呐呐,又来了一波,萤丸酱这次给我们留两个哦。”

“那就只留两个。”萤丸拖着比自己还长的本体,砍在一把敌大太身上。

“被挡住了”

萤丸握紧刀柄“锵锵锵,我也可以学一下长谷部对吧。压切!哇!”

防住他的敌大太轻松的将虽然力气相当,但是体重完全劣势的萤丸挑飞。刀刃直直劈向了被中胁差缠住的五虎退。

明石代他接下这一刀,本体都被震出些许裂纹,金色刀装全部碎成粉末。

五虎退被中胁差捅伤了腰腹,跌坐在地五只老虎缩在他身边,愤怒的吼叫。

旁边鸣狐好不容易脱身,替五虎退挡住了刺向其心脏的刀。

“先撤退。”加州清光开启了紧急传送,鸣狐抱着失去行动能力的五虎退,加州清光扶着大和守安定,小狐狸带着五虎退的老虎,鸣狐往传送阵跑的时候还特意看了一眼,一二三四五,五个,齐了。

等等,算上你的狐狸才五个,哪里齐了。

被中胁差揪住命运的后颈皮,零呜咽了一声,徒劳的挣扎着。

自己美好的咸鱼生活就要这么结束了,连生命一起。

中胁差招呼其他同伴过来,开启了传送。零被传送弄得浑身不舒服,仿佛有什么被从身体里剥离,浑身疼痛,头晕目眩。

“鲶尾哥哥,你回来啦。”

这个声音太熟悉了,还能听懂,虽然是日语,却被像母语一样理解了。

是五虎退。零不可思议的挣扎起来,却久违的感受到风直接吹在皮肤上的凉爽。“哎?我难道不是带了只老虎回来的吗?”鲶尾不可思议的看着手上拎着的男孩,忙不迭把他放下。

乱对鲶尾做了个鬼脸“鲶尾哥哥修行回来后变得超笨的。”

“我明明……”鲶尾看着赤身裸体的孩子有点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

“总之,好好照顾一下总不会有错的。”毛利抖开手里的毯子披在零身上“话说鲶尾哥哥不会又捡了个退退回来吧?”

“的确,长的好像啊。”

​零看着把自己团团围住的刀剑们,有些不知所措。这些面孔,他只见过几个,但是,为什么溯行军会和刀剑们长的一样呢?

“那要拿他怎么办?”​鲶尾挠挠头“把他丢回战场去吗?”

​“我请示一下主人吧。”长谷部看着顺从的被毛利抚摸着头发的男孩,“药研你看好他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​

零还有点懵逼,但是他和五虎退的心灵感应​断了。是自己死了,还是五虎退死了?五虎退被带回去了,想必死不了。但是他还没什么感觉就死了,这是又穿越了吗?

可是面前,还有一个五虎退……​


评论(7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