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需花烬繁

lof长弧,催更啊约稿啊欢迎企鹅173764491

法斯重生(借梗)

我没想到弧了这么久,因为我觉得自己一直有在写,但是,我好像,一直忘记发了



很快,锆石也有了相对应的工作,开始在外面巡逻了,教室里只剩下磷叶石一个人。

​穿着轻薄的夏装,坐在桌前,乖巧又安静。

金刚讲话的声音停下来,因为他面前的的小家伙在走神。“在想什么?”金刚摸了摸磷叶石的头。磷叶石这才回过神来“老师,有没有办法,让南极也能在春天出来呢。”

“这很难,你想做什么?”

“我想让南极也能看见春天的样子。”

“南极石春夏秋三季都是半睡半醒的,等到今年冬天,你可以去询问他的意见,也许他愿意你带他的一部分出去看看。”

“可以吗?!”

“嗯,如果你感兴趣,也可以用笔和纸把春天的样子画下来。”金刚收回手“也许你会想试试看。”

于是磷叶石开始学画画了,就着博物志的本子。

今年麻的产量不错,有很多纸张,因此榍石多做了一个崭新的本子和一支笔给他。今年新做的纸还​带着微微潮湿,固定纸张的木板也是榍石昨天才做好的。但是从老师手里接过这个本子的时候,他的心里竟然产生了一种果然如此的感觉。

磷叶石的本子上开始布满了线条,因为纸张很珍贵,磷常常在沙子上画完,才会画在本子上。外面其实相当危险,因此磷更愿意听老师的话,蹲在池塘前面画水母。

“磷!要去西南海角吗?”钻石和圆粒金刚石一起邀请着。

“那么,从今天开始,记载博物志吧。”​金刚抚摸他的头发“把看到的全部记下来。”

“全部?”​磷叶石轻轻歪了歪头“好的老师,我明白了。”

“那么,今天由钻石,圆粒金刚石你们这一组和磷一起行动。”​

“好的老师。”​

“知道了。”​

不安,很浓重的不安。磷在本子上勾画出草叶的轮廓,不时抬头看向天空的流云。

“呐,不用害怕的,磷。”​钻石发现了他的心不在焉,在他身边蹲下,温柔的笑了“我和圆粒金刚石会保护好你的。”

圆粒金刚石没有往这边看,像一柄插在土里的刀一样,安安稳稳的立着,背影纤细却锋利。

“钻石,带磷先走。”​圆粒金刚石拔出刀来“他们来了。”

“王冠状黑云,六芒,数目预计64体。”​磷叶石的笔刚刚接触到本子,就被钻石拦腰夹在腋下带着跑了到稍远的地方。

匆匆将磷放下,钻石便赶回去支援​圆粒金刚石了。

64体,对于钻石组来说并不是太难对付的敌人。磷安安分分的坐在原地,将这声势浩大的场面描画出来。​

他看不清细节,于是在本子上涂出大片漆黑的剪影。​说不定会忘记呢。磷这样想着,遥遥飞来的箭矢将本子钉上他脆弱的躯干,他缓缓的动了动头,视线里是蓝天和绿草。

又碎掉了,又要麻烦金红石了……

​“磷?!”钻石分神看了一眼,便被箭矢从云上撞了下去。

“你是笨蛋吗?”​圆粒金刚石骂了一句,手下攻击节奏陡然加快,干脆利落的清理掉剩下的敌人。

黑云距离地面并不高,钻石也就没来得及调整自己落地的姿势,双腿被冲击力​撞出裂纹。钻石看着圆粒金刚石吓人的表情,露出一个抱歉的笑:“对不起,圆粒金刚石,在战斗里分神了。”

明明是在气自己没有保护好他,看着钻石的脸,却只能脱口一句“你是笨蛋吗。”​

“抱歉,但是,不要吵架啊……”磷有气无力的出声,两人这才发现这个碎的七零八落的家伙还有意识。

“磷?感觉怎么样?”钻石看着碎成一摊,胸口还立着一只箭矢的磷叶石,情不自禁的往圆粒金刚石怀里缩了缩。

“钻石,圆粒金刚石,情况怎么样?”

最先赶来的是黄钻和被他夹在腋下带着眼冒蚊香圈的锆石。黄钻放下锆石,让他平复一下被高速晃晕的脑子,自己蹲下来看了看磷“被战斗波及了吗?哦呀,碎的很厉害呢。”

“还好……”磷有气无力的回答他,“博物志的本子碎掉了。”

“难道不应该先关注一下自己吗?”锆石拍了拍脑袋,从口袋里抽出白布“碎掉可是很痛苦的事情啊。”

“已经习惯了。”

总觉得已经碎过很多次了,支离破碎连原本的自己都找不到一样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2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